媒体常大

武进日报:常州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陆先亮 戴烨 俞兢 武进日报 第A02版:要闻/政情 2018.4.21发布时间:2018-04-23

  

本报讯(陆先亮 戴烨 记者 俞兢)近日,常州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青年学者齐聚校园,感受常大文化、开拓学术视野、碰撞智慧火花、畅谈理想未来。

常州大学历经40年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论坛主要开展主题大会、专题论坛、学科分论坛以及青年学者学术交流等活动,围绕学术前沿,追踪学术热点,促进学术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关注常大、加盟常大。此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也是常州大学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高水平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论坛进一步开拓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也为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与会青年学者还走进常州市规划馆和学校相关实验室,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常州发展规划、生活环境及学校学科发展平台等。

  

武进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8-04/21/content_198031.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