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常州日报:常州大学省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

包海霞 尤佳 常州日报 第B02版:现代教育 2019.1.3 发布时间:2019-01-03

  

本报讯 近日,由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开赛。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12所高校的22个项目参与比赛。

近年来,体育健康产业作为新兴产业迅速崛起。此次比赛项目涵盖面广、科技含量高、发展空间大,将传统体育与互联网、医学、无线电等结合。项目展示包括团队介绍、作品陈述、作品的创新点、营利模式、市场价值、风险分析等。

最终,常州大学体育学院的“MST游学团”获一等奖。该项目针对目前市场上跆拳道馆盈利项目少这一特点,结合“武道”设计了一系列的游学项目。目前,这一创新项目已在我市一些跆拳道馆试运营。(包海霞 尤佳)

  

常州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19-01/03/content_256445.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