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常州手机台:燃!这大概是常州人最难忘的快闪了!

肖劲枫 王硕 常州手机台 2019.1.17发布时间:2019-01-18

   

近年来,“快闪”频频现身网络。在现实生活中,你见过“快闪”么?

今天,一场快闪在常州机场上演。“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常州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用最美的歌声表白祖国,表白这座留下了他们青春记忆的城市。

这场“快闪”,快到只有短短十分钟。不过看的人都说燃,表演者们也都觉得值!

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熊祖鹏介绍,新年伊始,师生们共同策划实施了这次“快闪”,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常州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希望在春运到来之际,给旅客们的行程增添几分不一样的色彩。

  

常州手机台:http://share.c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1603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