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武进电视台:常大商学院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开启校地合作

张小波 温涛 武进电视台 武进新闻 2019.6.14发布时间:2019-06-17

  

昨天下午,常州大学商学院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推动校地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既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技能型、创业型人才。

未来,常州大学将根据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教学培养计划,以产学合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企业要求设置课程、组织教学;园内企业也将根据本地产业结构发展趋势,提供教学实习、推荐就业、在岗培训等一条龙服务,促进学校将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转化为生产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

常州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龙涌澜

借助社会和企业资源来为我们人才培养服务,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为周边的企业做好人才蓄水池。

  

武进电视台: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9-06-14/61796.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