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常州日报:常州大学预录取20名台湾地区学生

黄钰 常台轩常州日报 2020.7.22发布时间:2020-08-05

  本报讯 按照《常州大学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招生简章》要求,常州大学近日审核了依据台湾学测成绩申请来校就读的台湾高中毕业生材料,并进行了网络面试和公示。2020年该校预录取20名台湾高中毕业生。

  20名台湾高中毕业生预录取专业包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日语、西班牙语、药学、护理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材料学科。下一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对常州大学预录取考生核对“学测”成绩后,该校将预录取的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名单报送“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审核。审核合格后,常州大学将办理相关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常州大学是我市目前唯一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高校。

  常州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20-07/22/content_3543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