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新华网:常州大学材料学院举办百年党史邮票展

熊慧琴 新华网 2021.5.11发布时间:2021-05-12

  4月28日,中国邮政集团常州分公司、常州市集邮协会和常州大学材料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百年党史邮票展”,吸引了全院师生党员参观学习。

  此次展览参展邮集是由纪念党和国家重大事件和历史时刻发行的邮资封、邮票、实寄封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所展邮票均附有相关的党史故事介绍,为前来参观的党员群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非凡奋斗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史诗。一张张小小的邮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建设及外交领域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就,是党史教育和红色精神的生动教材。

  本次党史邮展对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

  新华网:http://www.js.xinhuanet.com/2021-05/11/c_1127433449.htm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