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一周校园动态(2021.6.7—6.11)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 2021.6.12发布时间:2021-06-17

常州大学举办百件艺术作品展

暨“建党百年”砖全国首捐

  近日,一件件绘画、雕塑等具有红色元素的作品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展出,该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们现场创作,用艺术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是常州大学“信仰之美”百件艺术作品展的现场。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育, 把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等思政元素融入课堂,今年3月,学院开展“信仰之美”百件艺术作品创作,借助专业课程教学内容,采用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作为表现媒介,师生一起创作艺术作品两百余件,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江苏教育发布(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RAfSSfMvmVNd3kg7nTfW7g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