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常州晚报: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杨曌 刘博 黄妤 常州晚报A14 2021.11.26发布时间:2021-11-26

       再有一个月就要迎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虽说一年更比一年难,但依然有那么多年轻人,披星戴月,为了梦想进发。

       归笔束鞘,钟声将醒。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圆梦!

一份鼓励    温暖传递,“研”途有我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舒缓备考压力,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能源学院为考生提供了全方位的考研培训指导。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之际,学院贴心送上助力大礼包,让考生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爱。

       记者了解到,为了激发大家的考研积极性,学院为所有考研同学免除考研报名费,并将对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额外奖励。同时,学院对接专业师资力量,免费为考研学子提供辅导。

       备考期间,石油工程学院还举办了考研黑板报、考研大动员等活动,嘱咐考生考前劳逸结合、考时全力以赴。考生马明宇说:“备考过程中,我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有母校做我的坚强后盾,我就不会放弃,继续弘扬‘石油精神’。”

       常州晚报:https://epaper.cz001.com.cn/czwbpaper/pc/layout/202111/26/node_A14.html

       中国常州网:https://www.cz001.com.cn/?m=detail&id=30183

       常州新闻:https://cznews2021.cz001.com.cn/index.php?c=Wap&m=detail&id=65371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