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各党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科研院所、怀德学院:

320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学校今年的工作开展,以及高质量发展,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会议精神上来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现场会议、网络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仔细研读陈群同志所作题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检验成效。

二、加快推进专班建设,深入开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

全会明确了今年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并在全校成立了15个工作专班,切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各牵头领导和单位要抓紧谋划专班工作重点方向,明确计划进度、任务分工和具体责任人,拟定专班工作方案;各学院要围绕自身发展,特别是今年的工作开展,拟定重点任务,制定专班工作方案,以专班方式专人推进;此外,各学院、部门要强化制度意识,把制度建设贯穿工作始终,认真做好各项制度的废改立把制度优势有效地转化为学校治理的效能,确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认真做好任务分解,扎扎实实完成今年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党办校办要抓紧制定出台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会同各学院、科研院所,根据本次全会的各项任务部署,及时做好相关任务指标的分解工作;各学院要围绕分解指标,认真研究抓好指标落实工作,确保每项任务有计划安排、有责任分工、有时限要求,把学校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各学院、部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专班工作方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任务分解指标等材料电子版,请于410日前报送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电子邮箱:dbxb2017@cczu.edu.cn。全委会讲话材料请在个人门户的领导讲话专栏中自行下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