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于9月21日至29日,对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宣传党支部、规划党支部、教务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以上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聚焦落实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问题,聚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教学主楼二楼大厅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519-88519517、xuncha@cczu.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