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的文件精神,以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现将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10月5日放假,6日-9日正常上班/课。9月26日、27日(双休日),10月10日、11日(双休日)正常休息。
    二、人员管理
    1.离校师生员工原则上出行尽可能不离开江苏,如需离开江苏,须向所在学院和部门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审批通过后方可出行,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
    2.留校学生如需出校应向所在学院报备并办理相应手续,严禁夜不归宿。
    三、返校要求
    1.假期期间,去往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且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入校。
    2.假期期间,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师生员工返常后,暂不入校。按属地要求进行隔离并接受核酸检测,经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后,方可入校。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到国务院网站查询(网址: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3.假期期间,师生员工本人及同住家人、密切接触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暂缓入校。按属地要求进行隔离并接受核酸检测,经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后,方可入校。
    4.假期期间,师生员工本人及同住家人、密切接触者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发烧、咳嗽等症状)的,暂缓入校。直至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后,方可申请入校。
    四、健康监测
    1.保卫部门严把校门关,一如既往做好核查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健康监测工作。
    2.各单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督促其每日健康打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确保活动轨迹可追溯。
    五、值班安排
    1.各校区实行总值班制度。24小时值班电话:科教城校区:86330044;西太湖校区:88519218;白云校区:83290044。
    2.各学院应根据留校学生工作需要做好值班安排。值班名单请于9月29日下午3点前报送到党办校办邮箱:
dbxb2017@cczu.edu.cn
    3.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延续。
    以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最新政策实时调整。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