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04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0年已到岁末年终,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和完成又到百米冲刺的关键阶段。

机关是学校工作科学、有序、高效运行的核心和枢纽。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力量支撑,我们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在树立全局观念上走在前做表率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全局观念,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格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在工作中做到主动关注全局,协同全局,以敬业精神、协作精神和进取精神服务全局,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理解包容和相互协同中把学校的事情办好,把学校的工作做好。

二、在强化服务意识上走在前做表率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勤”字为本、“效”字当先,养成“马上就办”的工作习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做到服务热情,即到即办,不压不拖,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优化办事流程,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落实,彻底消除个别“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效率低”现象,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三、在严明工作纪律上走在前做表率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办公秩序,自觉履行上下班制度和请假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实行亮牌上岗,主动接受师生监督,着力打造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运行高效的文明机关,把树立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服务育人。

同志们,打铁必须自身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饱满的激情、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在作风建设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勇敢地、坚定地担当起常州大学迈向高水平大学的历史重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作风建设,我们永远在路上!

 

中共常州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