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五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2

根据校党委安排,巡察组于20211115日至30日,对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人文社科处、工会、资产经营公司9家单位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思路,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情况,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即聚焦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监督检查被巡察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个落实方面贯彻执行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受理信访举报、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图书馆二楼西入口、教学主楼二楼西入口、西太湖校区一食堂西门口设置校内巡察意见箱,联系电话:0519-88519517,电子邮箱:xuncha@cczu.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

202111 12